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本周天气:周五前天气晴好 周末全省迎降雨

2017-02-27 08:32:1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根据气象部门较新预测,一直到本周五,南昌乃至全省都将以晴好天气为主,多地较高温持续在15℃左右,而周末天气将出现转折,届时雨水将露面。

今日赣北赣中晴天到多云,赣南多云转晴。赣中赣南早晨部分地区有雾。28日,全省多云间晴天。3月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气温方面,今起三天全省气温继续回升。全省较高气温13~17℃,3月1日局部地区可达18~19℃。但由于冷空气偏弱,总体波动不大,多地较高温仍在15℃左右。到本周末,我省将迎来降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