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罗家西路至天祥大道段已竣工通车

2017-02-27 08:29:2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月26日,记者从南昌市青山湖区政府获悉,缓解罗家镇交通拥挤的解放东路延伸改造工程预计今年完工,目前该工程B、C、D段的道路排水、绿化等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已经通车。

B、C、D段已通车

据悉,解放东路延伸段改造工程西起昌东大道,东至天祥大道。根据规划设计分为4段建设,昌东大道至罗家西路段简称A段,罗家西路至罗家中路段简称B段,罗家中路至南钢铁路段简称C段,南钢铁路至天祥大道段简称D段。

由于A标段拆迁工作,目前暂时无法进行施工作业,但随着相关工作的深入,A标段即将开工建设,预计整个工程今年年底前将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