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谈房地产税推进情况:有关部门正开展工作

2017-02-24 09:17: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住建部副部长陆克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房地产税这个问题是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的改革任务,要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有关部门正在按照中央要求开展工作。

2月23日,国新办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介绍房地产和棚户区改造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

国新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副部长陆克华介绍有关房地产发展等情况,并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最近楼市暴涨,不少人再次将征收房地产税作为抑制高房价的救星,国务院年前还出台了《关于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指导意见》,提出支持房地产税的探索创新,这是否意味着在推出房地产税的征收问题上正在加速,能否介绍目前房地产税推进工作进展情况如何?

陆克华指出,这个问题是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的改革任务,要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有关部门正在按照中央要求开展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