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雪姑娘撩完就跑 南昌、宜春等7市或有小雪

2017-02-24 08:52:0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雪姑娘”如约而至。2月23日早晨至上午,我省有23个县市出现雨夹雪或纯雪,其中庐山雪量较大,积雪深度达2.1厘米,南昌则洒落冰冷雪子。

昨日,在海拔700米以上的南昌市梅岭洗药湖景区,不少树木被冰凌压弯。 图/记者徐国亮

梅湖景区水边的冰凌。 图/记者徐国亮

庐山风景区,交警往路面撒石子。图/记者王平

根据气象部门较新预测,昨晚起至今日赣北南部和赣中北部雨雪天气又将有所发展,局部山区有中到大雪,气温较低;25日全省降雨减弱;26日开始全省天气转好,气温回升。

具体预测为,今日上午南昌、宜春、景德镇、萍乡、新余、鹰潭、上饶七市阴天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预计转雪时段在今日凌晨),局部山区有中到大雪;吉安、抚州北部阴有小雨,部分地区转雨夹雪;九江阴天到多云;全省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今日下午到晚上,吉安、抚州两市南部和赣州市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吉安、抚州两市北部雨雪停转阴天多云;全省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25日,赣北多云;赣中小雨转阴天多云;赣南阴天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到26日,赣南阴转多云,赣北赣中多云间晴天。

27~28日,赣北赣中晴天到多云,赣南以多云为主,其中28日局部地区有小雨。

南昌较新天气预报

24日 3-8℃ 早晨小雨转雨夹雪,上午雨雪停,下午阴天

25日 短时小雨转阴天 2-10℃

26日 多云转晴 6-1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