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今年要建这么多名校 又一批追捧房将诞生!

2017-02-23 16:2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做父母的可谓煞费苦心。要买学区房的家长赶紧看过来吧!

今年,南昌将迎来一批建校潮,各个区域都将改、扩、建学校,尤其是将引进名校,这将极大地缓解各区学位紧缺的现状。

红谷滩:九龙湖是重点 大波名校在路上

今年,红谷滩新区将重点加快师大附中滨江分校二期、万达育新小学、绿地博览城育新分校、九龙湖中小学、腾龙学校、红谷二中、红谷二小、红谷三小等学校项目建设;正式启动红谷滩排名前列个国际学校——清华启迪国际学校建设,年内开工建设。同时,通过教育联合体等方式,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缩小校际之间差距,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唱响“学在红谷滩”品牌。

九龙湖小学位于南昌市西客站附近,祥云大道以南、九龙大道以东,占地面积45153.43㎡。项目办学规模为51个班,学生人数约2300人,配备教师约150人。

九龙湖中学(南昌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位于南昌市西客站地区,向蒲铁路以南、国体大道以西,占地面积 63429.77㎡。项目办学规模为 60个班,学生人数约3000人,配备教师约180人。

九龙湖中学规划图

青山湖区:争取引进一所省级重点高中

1月19日,南昌市青山湖区区委书记熊运浪介绍,2016年,青山湖区新改扩建学校13所,5所小区配套幼儿园转为普惠性幼儿园,基础教育硬件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2017年,青山湖区将重点加快实施江安学校、临江学校、京东学校、万科城小学、岗下小学等一批校建项目改扩建,争取引进一所省级重点高中,让该区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读好学校。

临江学校,属临江商务区较大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民兴路以东,民营大道以西,江纺路以南,民实路以北;项目占地面积59600平方米(约89.4亩);拟定办学规模:初中36个班,小学36个班,预计将增加学位3420个,其中初中学位1800个,小学学位1620个;建成后,可极大缓解塘山片区学位紧缺的现状。

万科城小学位于洛阳东路以南,万科城楼盘东北角,占地面积约30亩,按36个教学班约1620名学生建设相关教学楼和各功能室,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

高新区:二十八中、南师附小9月开学

高新区虽然现在可售的楼盘并不多,但随着入住率的提高,上学难问题也将逐步解决。今年9月,艾溪湖东岸的二十八中和南师附小均将完工,并迎来排名前列批学生的到来!

南昌二十八中高新实验学校位于艾溪湖四路、昌东大道以西,工程初中部规划开设36个教学班,容纳1800名学生。其中小学部规划开设24个小学教学班,容纳1080名学生,建成后将使得南昌城区学校布局更加合理,资源配置更加科学,极大地改善艾溪湖以东片区办学条件,更好地方便周边学生就近入学。

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高新校区项目的建设地址位于艾溪湖三路以北、创新一路以东,用地面积约65亩,将新建校舍、学生运动场及校园绿化、亮化等,其中校舍建设面积约3.4万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2亿元人民币。

朝阳新城:心远中学入驻 地下基础施工中

由于南昌一中、站前路小学两所名校进驻朝阳新城,周边“双学区”楼盘房价蹭蹭往上涨。好消息不断,心远中学也要在朝阳新城落户。

心远朝阳中学鸟瞰图

南昌市心远朝阳中学位于水厂路以北、桃花河以东(控规CY201-D06地块),占地面积约23亩,建筑密度为≤30%,绿地率≥25%。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预计2018年秋季开学。目前,南昌心远朝阳中学正在进行地下基础施工。

经开区:新建盛世华庭小学

今年,经开区将在东湖北路以东、东风农场安置房以南将新建盛世华庭小学,解决区内配套教育,让周边孩子可就近入学。该小学预计2017年底建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