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斯凯奇:特别舒适体贴,且质量上佳

2017-02-23 13:5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斯凯奇面向追求时尚,个性张扬的年轻族群,并提供造型多变,色彩鲜艳的男女运动功能鞋及童鞋。1992年诞生在加州的一个小海滨城市,已从一个风格单一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全球较受欢迎鞋类产品的品牌之一,现在在美国市场是仅次于耐克的第二大鞋类品牌。

2009年,斯凯奇被《Footwear Plus》杂志评为“鞋类产品年度较佳公司”。较新推出的Shape-ups塑身鞋系列横扫了美国快速发展的塑身鞋市场,并占有了80%的市场份额,同时也被《Footwear Plus》杂志评为“2009年年度较佳新品”。根据零售市调公司NPD集团的数据,2016年排名前列季度,斯凯奇在美国运动鞋市场的份额为5%,,超过了阿迪达斯的4.6%,成为仅次于耐克的美国第二大运动鞋公司。

位于华南城3号交易广场1楼区E区的斯凯奇专柜经营主要品类涵盖男、女士靴、凉鞋、休闲鞋以及休闲运动鞋等品类在内数百款鞋靴,专业运动鞋、时尚休闲鞋、训练活动及儿童鞋靴可以满足不同需求,让消费者尽情选购-斯凯奇出牌,特别舒适体贴,且质量上佳。作为鞋类行业屡获殊荣的全球先进企业,斯凯奇设计,研发和营销适合运动员和活力人士的运动能工鞋款及适合各种年龄和人群的休闲生活鞋款。斯凯奇的成功来自于多样化、高质量的产品,并以战略性全球市场营销和创新平面及电视广告作为强大后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