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双休日去九龙湖放风筝 约吗?

2017-02-23 11:5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九龙湖首届风筝节千只风筝免费送与孩子一起放飞好心情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经历了一周的“倒春寒”,周末终于迎来好天气,何不让心情好好晒下太阳,带上孩子一起感受大自然的舒适,享受舒臂牵线、草地奔跑的惬意!这个双休日(2月25日、2月26日),江南都市报携手绿地集团在南昌九龙湖公园举办首届九龙湖风筝节,共同为全市小朋友创造一段美好的家庭时光。以“醉美九龙 筝筝日上”为名,全城召集万户幸福家庭,现场不仅有1000只风筝免费发放,还将开展风筝课堂、作文比赛、绘画大赛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与孩子一起,让爱在这个周末飞起来!

这个双休日带上你的娃一起放风筝

风筝在中国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给人以喜庆、吉祥和祝福之意,展示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民间习俗。此次大型活动由江西日报社、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共青团南昌市委联合主办,江南都市报、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南昌市风筝协会承办。本届风筝节持续两天,与你相约在2月25日和26日的9点到17点。

活动的举办地南昌九龙湖公园,作为南昌休闲的新宠,经过两年多的规划建设,近日才刚刚对外开放。园内以“缤纷的浪漫、探幽的童趣、休闲的运动、商务的时尚”进行场景设计,多样的绿色植被和生态景观,湖滨特色的自然风光,园内有跑道、风车、马车等多种配套的游玩设施,为久居城市的幸福家庭带来不一样的休闲体验。

本次风筝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呢?据了解,活动现场为孩子们设计了一次不走常规的户外学习体验:南昌市风筝协会组织国内知名的风筝表演专业队伍,孩子们可以欣赏九条龙风筝的放飞表演;有10多名风筝专业老师现场教学,即使家长们不会放风筝,也可以放心地享受孩子们的“嘲笑”;有“我在九龙湖公园放风筝”为主题的风筝作文大赛,边玩边学,培养孩子们的写作兴趣;有以“九龙湖的春天”为主题的手绘风筝大赛,感受孩子们单纯快乐的内心世界。当然,爱吃的孩子们在这里也可以找到“发挥特长”的机会,现场流动组织了以风筝节美食为内容的美食品尝活动。多项亲子游戏活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边学边玩,发挥兴趣和特长,让家长与孩子们在风光如画的九龙湖体验不一样的春日风情,同享亲子欢乐、共度周末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风筝节是免费对全城所有市民开放,你什么都不需要准备,只要带上你的孩子与周末好心情。现场还有多样的活动礼品免费赠送,1000个风筝先到先得,江南都市报微信的粉丝也可免费获得风筝。而当天前往风筝节现场的前1000名小朋友,每人还将特别获赠一份精美的新年开学礼物。

参与作文与绘画还有机会拿大奖

是不是心动了呢?那就赶紧行动吧!看看怎么参与:

关注江南都市报官方微信(微信号:jndsb123),输入“风筝”,将弹出的该条文章转发朋友圈,截图发至微信后台,即可在现场领取风筝。

你在现场游玩后,还可以让孩子参加风筝作文大赛和手绘风筝的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交于指定作品回收处;其中绘画要求交纸质作品,为方便提交,可以上传画作时拍照或扫描,要求清晰;作文要求交电子版本。作品均可发送至电子邮箱:nanchangjiulonghu@163.com

所交作品(风筝作文、手绘风筝)请注明作者及个人简介,简介包括:姓名、性别、年龄、学校(或组织参与本次活动的培训机构)等;参赛选手请密切关注江南都市报官方微信(jndsb123)以及ZAKER南昌APP,线上作品评选活动将于活动后进行。

主办方从参与作文大赛的小朋友中,选出100篇作文发表于ZAKER 南昌,并由读者投票打分,评出10篇优秀作文,给予一定奖励:设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500元;三等奖6名,奖金200元。所有获奖作者将颁发证书,并赠送3张绿地双子楼门票,优秀作文还将在江南都市报青青园地刊登。

风筝绘画大赛的作品将在江南都市报官方微信上刊登,由读者投票打分,评出10篇优秀绘画作品,给予一定奖励.设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500元,三等奖6名,奖金200元.主办方将为所有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并赠送3张绿地双子楼门票。

自驾的朋友可以沿赣江南大道行驶,到北龙蟠街右拐,入口在绿地卢塞恩小镇旁;乘坐公交则可以搭乘850路在绿地博览城站下后,从九龙大道往北龙蟠街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