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南昌房价环比持平 九江赣州涨幅进入全国前四

2017-02-23 08:50:1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月22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

中国江西网记者梳理南昌、九江和赣州的数据后发现,九江、赣州这两个城市的新建住宅价格、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明显,幅度较大,分列70个大中城市的第三、四位,南昌则不涨不跌,与上月持平。

从图表来看,1月南昌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同比、定基指数分别为100.0、114.3、116.4,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同比、定基指数分别为100.0、114.5、116.6,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同比、定基指数分别为100.6、113.0、114.7。

“从南昌目前房价环比增幅和同比增幅来看,总体上处于降温的态势。”研究院智库中心严跃进告诉中国江西网财经记者。

这也充分说明南昌房地产市场受此前政策管控的影响,购房需求有所下降,房企定价也更加规范,所以总体上说市场逐渐朝平稳态势演进。

从横向对比来看,南昌房地产市场的环比增幅为0%,即不涨不跌,此类排名比较靠后,说明1月份市场相对来说在70个城市中属于比较平稳的。而从同比增幅来看,依然是比较靠前的,所以预计上半年依然需要通过持续的价格管控,进而促使同比增幅数据继续收窄。

1月九江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同比、定基指数分别为101.1、112.2、111.8,上扬幅度明显,尤其环比增幅较大,居70个热点城市第三位;赣州的新建住宅及商品房环比指数都为100.8,上涨幅度也较大,环比位列前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