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冷空气撩赣鄱 还带来雪姑娘

2017-02-23 08:43:1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继2月8日九江飘雪花南昌下雪子后,我省又要迎来降雪。2月22日下午,省气象台对外发布较新预测信息称,受北方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赣北大部分地区和赣中北部部分地区将有雨夹雪或小雪。

昨多地降温10℃以上

据省气象台监测,在北方冷空气的影响下,21日14时至22日14时,全省普降小到中雨,九江市局部地区出现大到暴雨,降雨量以庐山58.3毫米为较大。全省大部分地区出现5~6级偏北阵风;永修等7县(市)出现7级以上大风,以庐山24.9米/秒(10级)为较大。

除赣南南部外,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明显下降,22日14时,赣北和赣中北部气温为3~6℃,赣中南部和赣南北部气温为6~10℃,较21日14时赣西北下降4~8℃,其他地区均下降10℃以上,其中赣州市东北部和抚州市南部气温降幅达16~19℃。

赣北大部今明迎降雪

气象部门分析认为,23日至24日我省为阴雨天气,其中赣北大部分地区和赣中北部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较低;25日全省降雨减弱;26日开始全省天气转好,气温逐渐回升。

23日~25日较低气温赣北赣中2~4℃,山区0℃左右,赣南4~6℃;较高气温全省6~10℃。

据预测,今明两天南昌均可能出现雨夹雪,较高温在10℃以下,意味着一整天都将充满寒意,防寒保暖正当时。

全省天气

23日白天 九江、景德镇和南昌三市雨(雪)停转阴天多云;鹰潭、上饶两市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全省其他市阴有小雨。

23日晚~24日上午 赣北北部阴天多云,局部地区有短时雨夹雪或小雪;赣北南部和赣中北部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局部山区有中雪。

24日下午 赣北和赣中北部雨雪停转阴天多云。

24日晚~25日 赣北多云;赣中北部阴转多云;赣中南部和赣南阴天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26日~27日 全省多云转晴。

南昌天气

23日 小雨间有雨夹雪 4-8℃

24日 小雨间有雨夹雪 4-9℃

25日 阴天多云 5-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