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滨江:阔适空间尺度 丈量生活气度

2017-02-22 09:2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面积约143㎡临江装修四房,黄金席位分秒递减——

《财富》杂志的主编吉夫科文曾说“格局决定结局,态度决定高度”。所谓格局,就是指一个人的眼界和心胸。井底之蛙难有凌云之志,天际雄鹰方有睥睨之姿。而一个人格局的形成和他的朋友、所使用的东西、食用的食物、甚至所热爱的服饰和乐曲有关,自然也与他每日栖身的居所有密不可分的关联!万科金域滨江,约143㎡宽境尺度,四室两厅两卫精妙布局,给你一个舒适之家的大尺度,及与你更匹配的大格局!

阔适尺度,打造舒适生活

万科金域滨江用143㎡面积,精工雕琢这套四室两厅两卫品质人居。北向瞰江大阳台,开阔视野给你与自然单独相处的空间。伫立阳台,听鸟鸣嘤嘤,江波淼淼,看晨光晚霞千里,月亮阴晴圆缺,花开花落,时光如水。

每个对生活有独特品味的居者,都希望有一个大气恢弘,可以宴请亲朋的大客厅,盈盈满屋的欢声笑语,用再大的空间装载都不为过!约7.6米阔适横厅,更有南向阳台外园林美景扑面而来,交相辉映,与天地相融,彰显阔绰气度。别致窗景,四季变换,不变的是家人幸福之欢笑日日绕梁不绝。

辽阔江岸,品味人生境界

赣江作为南昌的城市名片,南昌人尤其对江有一种特别的情怀,临江而居也是南昌人向往的人居生活,正是这种对赣江的向往,使得江景资源越发稀缺,滨江房也受到了众人的追捧。在万科金域滨江江景房,千古风华尽收眼底,在茶香氤氲中,感受千年赣江的大美,体验上善若水的生活境界,将绚烂的广袤江景纳入生活中!极目远眺的不仅仅只是赣江的水,更有月下凝光的多彩洗涤归来的心,居住的品格已被论调,人生的境界再次品味!

万科金域滨江紧邻赣江畔,阅览江岸胜景,在浩渺的江边,静看日落日出;在明月当空下,惬意垂钓。让生活从繁杂回归到自然的简单,让心情从烦躁转变到快乐,享受这专属的幸福。伴着醉人的江景,为南昌人献上璀璨的滨江筵席。万科金域滨江建筑面积约143㎡瞰江大宅,坐拥约7.6米宽境横厅,将十里江岸风华收藏一室,人生至此江境宽!10200元/㎡起(优惠房源:3-1-202、3-2-201),仅116席臻稀席位,静待珍藏!

万科·金域滨江,滨江连线:88880303

营销中心:高新大道与富大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