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樵舍、乐化正式融入赣江新区

2017-02-22 08:43:5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1日,记者获悉,赣江新区临空组团樵舍管理处、乐化管理处近日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新建区的樵舍镇、乐化镇正式融入赣江新区的发展大局。

根据《中共江西省委赣江新区工作委员会、中共南昌市委员会关于赣江新区经开组团、临空组团机构设置和干部管理的意见》,在南昌市新建区樵舍镇和乐化镇党委、政府分别加挂赣江新区临空组团樵舍管理处和乐化管理处牌子。

据介绍,樵舍片区是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开发建设的桥头堡。临空组团将全力打造好樵舍作为赣江新区核心地段工业强镇、特色小镇名片。

乐化片区交通区位优势显著,临空组团乐化管理处将以昌北货场为支撑点,打造特色现代物流业,做大做强物流产业,以昌北机场特色小镇为核心,围绕昌北机场做好机场服务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