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你可能遇到一个假春天 明日南昌较低温仅4℃

2017-02-22 08:43:0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月21日下午,省气象台对外发布冷空气较新动态:22日至23日受另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将有较明显的降温、降雨和大风过程,其中23日赣北部分地区有短时雨夹雪。

据省气象台监测,受北方冷空气影响,20日下午到晚上,赣北有13个县(市)出现8级以上偏北大风,以湖口10级为较大。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有所下降,21日14时气温较20日14时,赣北大部分地区下降8~11℃,赣中下降5~8℃,赣南下降1~2℃。

气象部门预计,22日至23日受另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自北向南有较明显的降温、降雨和大风过程;偏北风加大,赣北偏北阵风可达6~7级;平均气温赣中南部和赣南将下降10~12℃,赣北北部还将下降2~4℃,其他地区下降5~7℃;过程较低气温将出现在23日、24日早晨,赣北为2~4℃,局部山区0℃,赣中赣南为4~6℃。

具体预测为,22日全省阴天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和雷电。23日,赣北凌晨到上午阴天有小雨,部分地区有短时雨夹雪,下午雨(雪)停转阴天多云;赣中赣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24~25日,赣北多云;赣中赣南阴天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雨。26~27日,全省多云转晴。

此次冷空气影响过程中,南昌最冷时段也将出现在明日,较低温将降至4℃,民众要注意添衣防寒保暖。

南昌较新天气预报

22日 中雨 5-11℃

23日 阴有小雨 4-8℃

24日 阴 6-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