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燕窝养生品鉴会2月18日在绿地象南中心举行

2017-02-21 10:5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井象会之燕窝的鉴别与营养价值分享会

2017年2月18日下午三点,燕窝的鉴别与营养价值分享会在绿地象南中心的井象会馆举办,本次活动特邀业主以及部分高端圈层的贵宾分享。活动现场邀请到知名燕窝专家对鉴别燕窝的四种方法进行了讲解,并提供了纯天然燕窝的免费品尝,此外现场还进行了马来西亚纯天然燕窝抽奖环节。

绿地象南中心井象会馆活动现场

与客户讲解燕窝的鉴别方法

现场展示的马来西亚纯天然燕窝

抽到燕窝礼品的客户,很开心

绿地象南中心首期传世华宅 仅剩10余席最后争藏

井象会(绿地象南中心精英联盟),是由南昌文化复兴标杆大盘——绿地象南中心倾心打造。井象会从高端人群的兴趣和追求出发,通过“会员制”形式提供至优生活的精心服务。致力于为城市精英提供少有的愉悦体验和交流平台。

绿地象南中心,是南昌史上征迁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大的旧改项目,也是绿地集团继成功打造南昌绳金塔历史风貌街区后又一重大重点城市复兴工程。项目位于南昌市中心:象山南路与孺子路交界处,总占地160亩,总投资60亿元,总建筑面积50万方,将联合美国SOM、美国UA等世界高级建筑设计公司,以三眼井为核心,以国际级超一流水准打造集购物中心、超高层办公、高端商业街、行政公馆、历史文化街区、人文公园于一体的新城市综合体,是老城区排名前列既保护南昌老城文化传承又能引领现代商业文明复兴的街坊式生活综合体,打造南昌的“上海新天地”,成为南昌传递老城文化的精神地标,和南昌面向世界的城市文化名片。

绿地象南中心首期传世华宅——悦府于去年底首次开盘,目前,随着“绿地四盘二月清零”的整体行动,悦府120-128㎡老城心小洋楼启动限时钜惠,仅剩10余席最后争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