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BRT工地施工挖倒电线杆 3000户居民停电10h

2017-02-21 09:01:3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月20日上午8时40分许,南昌市青云谱区南莲路BRT工地上,工人施工时不慎将路边变压器的电线杆挖倒,一辆过路小车躲闪不及被砸中尾部,还好人员没有受伤。不过较大的影响是,附近约3000户居民家因此停电。

路边施工挖倒电线杆,供电人员正在紧急抢修。

施工挖倒变压器电线杆

20日,青云谱区南莲路唐人街附近,一变压器电线杆突然倾倒,倒下的电线杆占据了三股车道,南莲路自北向南方向车行缓慢。

当记者赶至现场时,电线杆已经被移至路边,供电抢修工人正在现场处理。

“就听见轰的一声,屋里电就停了,外面变压器还冒火花。”附近商户介绍,电线杆倒下时,一辆过路小车因躲闪不及被砸中尾部,所幸没有伤及车上人员。

事发后,青云谱区交警及时赶到现场,拖走了受损小车,因路面三股道被电线杆占据,为了避免拥堵,交警只能引导自南向北方向机动车从非机动车道上通行。

临近中午,吊车也赶到现场,供电抢修人员抓紧时间将电线杆上的变压器拆下,拆下的变压器及两根电线杆最终被装上卡车运离现场,拥堵的路面交通逐渐缓解。

3000户居民家中停电

突如其来的停电,给附近居民带来了很大影响,“原本打算中午在家做饭,现在停电了,只能去外面吃。”市民张阿姨告诉记者,得知停电后,她和家人打算在附近餐馆就餐,却发现附近餐馆也无法营业。

“没办法,只能停业休息了。”停电区域内一餐馆老板陈先生无奈地说,“如果晚上再不来电,那今天损失就大了。”

现场负责供电抢修的负责人表示,电线杆倾倒是路边BRT公交站台施工开挖造成。“主要是南莲路西侧会停电,大约有3000户左右受到影响。”

所幸截至昨晚7时许,这些停电居民家已经恢复供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