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万达城分销商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2017-02-20 10:0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9日,南昌万达城以“大城起航 财富共赢”为主题的分销商誓师大会,在南昌万达城九龙湖展示中心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分销商参与了此次誓师大会,携手南昌万达城共享财富盛宴。现场人气爆棚,气氛持续火爆。

百万雄狮 会师南昌万达城

此次誓师大会于下午1时30分开始,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时,现场早已人声鼎沸,高朋满座。下午2时许,气势磅礴的开场歌舞表演后,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誓师大会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在主持人一段热情的开场白之后,南昌万达城项目营销副总杜广宇致辞。

南昌万达城项目营销副总杜广宇 致辞

杜总表示:南昌万达城将和广大优秀的分销商共同建立合作双赢渠道,书写南昌万达城热销新篇章。

南昌万达城项目营销人员张纪宇向所有到场人员介绍了南昌万达城项目,进一步的加强了到场人员对南昌万达城项目区位优势、升值潜能的了解。

拔天倚地  大气磅礴

接下来,搜狐焦点总编辑廖丽花对搜狐焦点收费平台做了详细讲解。重庆分销商代表赵金亮与到场分销商代表进行了互动,他表示,万达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南昌万达城项目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升值潜能是吸引他们的较大因素!

随后,南昌万达城营销总监聂青从品牌实力、项目价值、项目区位、常住配套、产品信息等方面对楼盘进行了介绍和宣讲,他表示,与分销商合作的较大好处是实现了资源的高效整合,将开发商和中介机构有效结合,形成全新的营销网络,达到共赢。

雄心壮志  豪情签约

南昌万达城分销商相关负责人向到场来宾介绍了南昌万达城本次与分销商合作的相关电商销售人员及佣金分配制度,优质丰富的产品线加上丰厚的成交回报让现场的分销商们热情高涨,各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

在精美绝伦的舞蹈助阵表演后,南昌万达城分销商誓师大会正式全面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分销商,雄心壮志,豪情万丈签约南昌万达城,完成了分销商指标认领。

同时,此次誓师大会采取微信签到、微信抽奖的创新性形式互动,体现了南昌万达城与时俱进的风貌,也体现了社会、经济、市场的日益演变。

合则两利 合作共赢

无论市场如何演变,“合则两利”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对南昌万达城而言,这是一次营销的升级之战,通过与经销商合作,全面整合线上媒体宣传、线下客户渠道,线上线下高度互动、配合,将实现效能较大化。对分销商而言,这是一次全新的合作体验,在分销商的协助下,客户报备与佣金结算更加便捷,顺畅。

此次南昌万达城与分销商的全面合作,吹响了一次创新营销的号角,势必引发新一轮的热销“奇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