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解密“九龙湖畅销传奇的热销秘诀”

2017-02-20 10:0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2月19日,在青花九龙营销中心,九龙湖畅销传奇——青花九龙盛大开盘。不到1个小时时间,所推房源全部售罄,续写九龙湖热销佳绩,再次成为全城焦点,得到了社会各界、媒体朋友、同行的热烈反响。

聚焦九龙湖光芒,见证热销传奇

青花九龙在1月15日首次开盘后,2月19日再次迎来了8#楼75㎡全通透两房、90㎡全通透三房瞩目绽放!8#楼位于小区中心位置,前后无遮挡,享超大中央景观公园,位置优质,还未推出已是备受市场客户亲眯。

开盘当天,阳光明媚,客户们选房的热情也是激情澎湃!不到7:30,营销中心广场内已是人头攒动;截止9点选房开始,现场客户达1500余人,客户们也纷纷交流分享自己选择青花九龙的原因、中意的楼层等!在等待过程中,随着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已是水泄不通,客户们也纷纷表示担心到时候抢不到房源,既是激动万分,又是忐忑不安。

随着开盘的正式开始,到场客户也开始按照顺序依次分组进入选房区进行选房。选房区内,“恭喜成功选房”的声音不断传来!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为成功选房的客户办理各项手续。成功选到房子的李先生不禁感慨:“早就知道青花九龙的房子卖的好,但没想到会这么火爆!买个房子跟抢一样,稍微一犹豫,后面的客户就给你抢走了!本想买12层那套呢,结果被旁边那位大姐抢走了,不过还是选到了满意的房子,对以后入住很期待!”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组接一组的客户选到了自己心中的好房子,现场销售情况不断上升至沸点,高涨的人气再一次印证了青花九龙受欢迎的火爆程度,也见证了青花九龙和青花九龙置业的巨大魅力!

1小时售罄,续写热销佳绩!

短短1小时,当天所推房源全部售罄,本次开盘优质告捷,热销之姿不彰自显!选房结束后,在现场依然还有368组认筹客户没有抢到房子,纷纷表示非常遗憾。对此,青花九龙的领导表示,下一批房源将在4月份再次推出,还未选到房的客户可等下批房源。

青花九龙位于九龙湖主干道龙兴大街,出门即是4号线地铁口,紧邻西客站。周边人文气息浓厚,区域内规划4 所大型公立医院和5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布点 29 所幼儿园,17 所中小学,实现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教育资源环绕。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区位价值优越。项目倾力打造了公园三面环绕的15万方生态宜居社区,环境优越。同时,青花九龙大力携手“奥运物管”——长城物业集团,致力于为青花九龙业主提供高品质服务,提升青花九龙业主的尊崇居住享受。将倾力打造一个优美园林和全智能化的高端住区。长城物业是国家首批一级资质物管企业,业务覆盖全国22个省市;服务于万达集团、绿地集团、国贸集团等知名品牌。

九龙湖西站旁 地铁口公园房

建筑面积约75㎡-110㎡全通透三房 加推在即

T8812 8888 地址:红谷滩·九龙湖新区·龙兴大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