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人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九龙湖公园正式开放

2017-02-18 20:0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期待2年的公园终于要建成了,以后每天都可以到公园里转悠,享受里面美好的环境。”近日,位于南昌红谷滩新区九龙湖版块的九龙湖公园历时2年的修建终于和大家见面了,不少市民纷纷赞叹道!

九龙湖休闲旅游有了好去处

经过近2年修建的九龙湖公园完工,春天来临,整治完成的九龙湖公园迎来了众多前来参观的游人。“我是排名前列次来九龙湖公园,没想到这么美,以后得多常来。”市民柳先生说。对于市民来说,这也是提升城市建设和品位的一个重要标志。

二月初春的九龙湖公园景色怡人,已成为拍照“圣地”

九龙湖公园四季繁花盛开,绿草如荫

说起公园,大多数南昌人的记忆里八一公园、人民公园、秋水广场总是较先浮现在脑海的,作为南昌“新心脏”的九龙湖板块一直没有供市民休闲、观赏的生态公园。现在,九龙湖公园正式开放了,公园里的跑道、风车、马车....在家门口随时都可以过来散步、锻炼、休闲。

九龙湖公园四季繁花盛开,绿草如荫

九龙湖公园成南昌市民公园“新宠”

据悉,九龙湖公园位于九龙湖板块中心,龙兴大街以南地区。2015年九龙湖公园样板段开始全面整治,全长1.2公里,沿湖打造了绿色生态护坡及丘陵景观,四季景观植物覆盖。九龙湖景观绿化工程也在2016年全面开工,工程投资约3亿元,突出滨湖特色,按照“缤纷的浪漫主题、探幽的童趣主题、休闲的运动主题、商务的时尚主题”四大主题总体规划布局。

九龙湖公园引入“海绵城市”等系统,自然与科技的结合

九龙湖公园是南昌公园较具“城市绿肺”的公园

4200亩九龙湖湿地公园,姿态绰约

10公里环湖景致,景色美如画面

欧洲小镇惊艳九龙湖

除了风姿潋滟的九龙湖,九龙湖畔的卢塞恩小镇更是别具风情。它是传承瑞士基因,原味打造江西少有的欧洲小镇。自去年5月开放以来,已经成为九龙湖新城乃至江西最特别的风景线,,她也是吸引市民前来九龙湖公园游玩的重要原因。

湖畔,卢塞恩小镇宛如婷婷的少女,风姿绰约

神圣唯美的哥特式教堂,是南昌独有的欧式风情

卡贝尔廊桥下,千年湖水流淌而过

赣江畔、名校侧,绿地国博首付38万起轻松享住约185-238㎡瞰江大宅,14800元/㎡起住九龙湖156-178㎡临湖蝶墅,和九龙湖湿地公园为邻,四季如春,理想居家。臻藏热线:8663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