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老城心 小洋楼:打开城市中心奢适生活方式

2017-02-18 19:4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昌,作为华中城市发展中的一匹黑马,近年来,整个城市格局、城市建设、城市形象都呈现出日新月异的面貌,昌九一体化、“一江两岸”出炉,地铁快速发展,南昌发展已进入快车道。

而在2013年,南昌政府开展“史上较大规模”的老城改造运动,总投资约1778亿元,规划在5年之内,改造288个地块,总占地面积约4.7万亩,城市复兴成为了政府关注的焦点,也成为了城市发展的关键。

绿地象南中心:革新千年古城的未来

作为南昌老城区较大规模的旧城复兴项目,绿地集团响应政府号召,斥资60亿重金启动目前南昌规模较大、最多的旧城改造项目,成就复兴之路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一个既保护南昌老城区城市肌理又能体现现代都市生活的活力之区——街坊式生活综合体。

在城市更新的道路上,绿地象南中心用参与城市进程的方式,为南昌带来了新一轮的老城配套升级和城市能级的优化,伴随着土地价值的攀升,此时作为南昌城市复兴的开端项目,抢占南昌市中心的较佳时期已然到来!

少有城心洋楼:收藏一城繁华与荣耀

在建筑林立、土地价格高昂、生活空间有限的南昌城市中心,洋房已是稀贵甄品,当南昌主城内建筑大多以高层为主,居住空间相对局促的现状下,洋房就更显得稀缺难得。

绿地象南中心的传世洋楼,将“城市繁华”和“洋房生活”这两个高品质居住标签无缝契合,一脉相承。豪宅首席标志建筑与园林景致互为掩映,一笔笔勾勒出尊贵人生。一梯一户私家电梯入户,享受归家的高级礼遇;门、庭、院、户、园的设计,在小中见大;名邸汇聚,把邻居变成一种人脉财富。

在南昌中心不可复制的少有贵重地段,坐拥藏品级的稀贵资产,揽尽全城繁华。


独揽繁华的最后机会 仅限十余席

迎着春天的步伐,本月绿地江西启动二月“清零计划”,绿地国博城、绿地朝阳中心、绿地悦公馆、绿地象南中心四大主力项目,典藏房源给利全城!

其中作为南昌市中心50万方城市复兴综合体,融超高层办公、风情商业街、大融城商业 MALL 及甄稀传世家宅为一体的绿地象南中心,本周限时限价推出 128 平米繁景高层,和 120-128 平米传世洋楼,共仅20席。错过即是永远,抢占时机,分秒必增!

争藏热线:8218 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