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城市花园:春暖花开 邂逅向往已久的风景

2017-02-17 11:3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上总有一片美好的风景让你欢喜又向往,也许是繁华的盛世,也许是亮丽的霓虹,也许是北极的极光,也许是瑞士的雪山,但是,所有的跋涉都是为了回归品质生活的渴望。万科城市花园,在春暖花开时,分享自然的新鲜与舒适、公园的开放与共享,或许这正是你向往已久的理想生活。

优踞昌南枢纽·笑看繁花似锦

雄踞昌南板块莲塘老城区南部,莲塘——昌南片区的核心发展区之一,是全县政治、经济、文化、信息交流汇聚处。以澄碧湖为起点,莲塘经历了从城南老城区,到西面、东面商业组团,以及北部行政区的开发等阶段,区域产业标签愈发清晰。

休闲生态公园·难得的绿色运动场

万科城市花园,设计打造休闲生态公园,不仅让城市人享受大自然带来的健康环境,还承载着居民大量的健身活动。于是集自然风光、运动设施、人文情怀……多重元素于一身的休闲运动公园,越来越受到都市生活人群的青睐。休闲生态公园让城市与大自然紧密拥抱,实现生活与健康的优质融合。

全景阔尺舒居·收藏每一处风景

倾心打造阔景高层,在户型设计上延续了万科经典户型的一贯优势,并且切实考虑了南昌的气候特点,奉上了人性化宜居享受。建筑面积约89㎡—112㎡阳光三房,南北通透、三向采光,双南向卧室,收纳一室的阳光与清风;人性化厨房设计,良好采光通风,保证清新干净;卫浴干湿分离,全明设计,保障私密度更添生活情趣;南向宽阔观景阳台,揽阅四季美景,风光尽收眼底,营造阔绰生活境界!

万科城市花园,迎宾大道上的公园住区,将生态与住宅相互结合,为居者创造一个绿色、宜居的人居生活环境。在城市的繁华处,给你“进揽繁华,退享宁静”的自然居境,实现精神与物质生活的双重统一,憩于怡人的翠绿草坪,享受午后阳光的洗礼,健全的生态系统,奢享天然氧吧,优居健康生活。伴着花的芬芳,带给莲塘城市公园生活新体验!万科城市花园,少量89-138㎡装修小洋房在售,臻稀房源,分秒递减;89-112㎡阔景高层,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万科·城市花园,品鉴电话:85891888

营销中心:莲塘大润发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