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滨江:江风拂面 开启春天的排名前列份幸运

2017-02-17 09:4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充满希望的季节,适逢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大好时节,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你呢?本周末相约万科金域滨江,欢乐抽大奖伴随着春日的暖意欢乐来袭,开启2017年春天的排名前列份幸运。

春暖花开,暖意浓浓。在这样温暖明媚的本周末,三五亲朋好友一起,品茶,闲聊,想必格外的舒心与惬意。2月18日—19日,万科金域滨江,清香的春茶,精致的点心、水果等着您,让您惬享春日午后悠闲时光。带上亲爱的家人,邀上知心好友,来此惬意品尝吧!

幸运抽奖,欢乐连连。届时,万科金域滨江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大抽奖,试看幸运大奖花落谁家?周末来万科金域滨江转一转就知道啦!说不定,最终大奖就是你!

万科金域滨江紧邻赣江畔,阅览江岸胜景,在浩渺的江边,静看日落日出;在明月当空下,惬意垂钓。让生活从繁杂回归到自然的简单,让心情从烦躁转变到快乐,享受这专属的幸福。伴着醉人的江景,为南昌人献上璀璨的滨江筵席。万科金域滨江建筑面积约143㎡瞰江大宅,坐拥约7.6米宽境横厅,将十里江岸风华收藏一室,人生至此江境宽!10200元/㎡起(优惠房源:3-1-202、3-2-201),仅116席臻稀席位,静待珍藏!

万科·金域滨江,滨江连线:88880303

营销中心:高新大道与富大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