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又有一波小区要停水 分布在南昌沿江快速路一带

2017-02-17 09:38:4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月16日,“@南昌水业”发布消息,为配合朝阳洲中路道路改造建设,2月17日22时至18日7时将对朝阳中路DN400供水管道进行迁移改造施工。届时,南昌市沿江快速路一带将停水。

停水区域为:朝阳洲中路、朝阳洲南路、朝新路、西河滩巷、团结路及中山西路等区域沿线两侧用户停水。

停水主要用户:朝阳嘉园、滨江嘉苑、滨江一号、和谐花园、桃花源居、近水花园、蓝湾半岛、名实花园、维多利亚华庭、海事小区、南昌地税小区、江铃中山滨江、江船住宅区、红光楼小区、名爵府、丰源嘉会、朝阳居、新源新河小区、南昌海关、省国土资源厅、省水利厅、赣粤高速、红谷隧道项目部、朝阳水厂一级泵房等区域或将无水,沿线周边水压有所下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