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拆迁多年未挂牌 空地成私家菜园

2017-02-17 09:04:5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近日,本报接到市民反映,省城胜利路以东、电政路以西,有一块拆迁空地闲置了2年多,里面遍地瓦砾,垃圾成堆,还有人“开荒”种菜,导致污水横流,臭味难闻。

记者采访居民了解到,该地块危旧房改造涉及东湖区城建局。对此,东湖区城建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该地块的确是他们负责管理,但具体由他们下属单位东湖区房屋改造开发公司负责。

随后,记者与东湖区房屋改造开发公司总经理何杰取得联系。他表示,2014年下半年就完成了拆迁,由于没有开发被闲置,附近居民就翻墙进去开垦种菜。公司已组织人员铲除了5次,最近的一次是去年年底。

何杰还说,之前招拍挂程序没有走完,所以地块被迫闲置,预计今年3月底可以正式挂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