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畅游花海 请看“赏花宝典”

2017-02-16 08:52:2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最美乡村即将花开成海,婺源也即将迎来人山人海。2月14日,婺源县旅发委发布“赏花宝典”,针对不同类型的游客推出3条赏花线路。

受气候条件影响,今年婺源气温回升较快,进一步促进油菜生长。目前,婺源油菜花已开始进入花期,2月20日开始将可观赏油菜花,2月25日左右进入较佳观赏期,3月3日左右进入盛花期并持续至4月上旬。

根据往年经验,进入盛花期后,大量游客将到婺源。因景点多而分散,根据当地景点特色及游玩需求,婺源县旅发委为游客定制了大众散客线路、自驾车线路、摄影线路等3条赏花线路。

据介绍,3、4月份的婺源,油菜花、桃花、梨花、紫云英、杜鹃花竞相开放,美不胜收。

婺源春季赏花精品风景点为江岭、篁岭、思溪延村、浙源、月亮湾、庆源等。其中,江岭为我国四大油菜花海之一,有10万亩梯田油菜花海,为春季婺源赏花优选景点。江岭和庆源区域地处婺源东北角,因气候的差异,油菜花开放的时间可能会略迟几天。篁岭、阆山和长溪村等处在高山中,因海拔高气温低,花期会在4月中旬结束,是婺源最晚的一波油菜花海。

赏花宝典

大众散客线路

1日游:江岭-江湾-篁岭-月亮湾-返程;

2日游:思溪延村-严田-卧龙谷-返程。

自驾车线路

1日游: 县城-江岭-浙源(平湖、庆源、段莘、官坑、岭脚、虹关)-清华镇;

2日游: 思溪延村-严田-卧龙谷-返程。

摄影线路

1日游:早上游览思溪延村、沿途的自然风景,然后到岭脚的山上拍摄梨花、村庄;下午拍摄月牙湾、龙湾等地,傍晚返回清华镇或县城;

2日游:早晨6时前到江岭,拍摄婺源的经典梯田花海、日出、晨景,再去庆源、汪搓拍摄,返途中拍摄庐坑、虹关风光,到达清华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