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浪漫情人节 一招帮你斩获TA的芳心

2017-02-14 16:5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锣鼓鞭炮送走了传统的春节,情人节又接踵而至。为了心爱的人,你准备了怎样的惊喜?是烛光晚餐、还是一束鲜花?然而,再美再贵的礼物也抵不上一个“家”,一个携手一生的许诺。

对于相爱的人们来说,都渴望组建一个充满爱的家,而要有家,房子就是必不可少的。这个房子不用多大,也不用多奢华,只要有一对相爱的人足矣,这套房子就是婚房。一套婚房或许会让人自此变身“房奴”,但有了她,有了家,还贷也会变得甜蜜!

世界500强·高端翡翠系【南昌恒大翡翠华庭】湖景美宅,荣耀发售!建筑面积约105-140㎡湖景装修房、约112-181㎡花园洋房,让有情人共筑爱巢!2月14日当天认购的客户还获得了精美的鲜花、巧克力和电影票,浪漫又幸福!还等什么?为爱争取,行动最真!

南昌恒大翡翠华庭坚持恒大集团的满屋装修战略方针,并针对不同户型反复推敲,在装修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使用耐久、施工工艺等角度,通过合理的搭配将人性化的设计融入创新的户型之中,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保持平衡。

除了房子好,恒大翡翠华庭更享有3万㎡浩瀚园林、2500㎡多功能社区会所、7700㎡时尚商业街、1900㎡双语幼儿园等齐全配套,同时更有金碧物业贴心管家服务,让你和那个Ta享受不一样的居家幸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