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中小学上课排名前列天 市区早晚交通开启拥堵模式

2017-02-14 08:49:4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巧

昨日是南昌中小学校寒假结束后正式恢复上课的排名前列天。早晚交通高峰时段,因接送学生车辆集中出行与常规交通流重叠,市区道路交通流量明显上升。据南昌交警部门预计,2月13日起,南昌交通将逐渐恢复到节前水平,工作日早晚高峰的交通压力将会增大,学校周边道路可能会出现车多行驶缓慢情况。

记者了解到,13日早、晚交通高峰时段,南昌八一大道、阳明路、解放西路、洛阳路、井冈山大道、坛子口立交、司马庙立交、北京西路立交车流量较大;八一大桥进出城双向车多。红谷中大道飞虹路口、庐山南大道丰和大道路口有车辆排队;南昌大桥进城方向车辆较多。

根据往年同期交通出行情况分析,预计在工作日的早7时至晚8时30分之间,南昌交通将最为繁忙。而早上7时至上午8时,下午4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校园周边道路则易出现车行缓慢情况。

南昌交警建议大家提早出行,并尽量避开校园周边道路。交管部门将根据不同路段的实际情况,在交通高峰期间采取疏导措施,并加强主干道、进出口的疏导以及加大校园等集中拥堵点位周边的交通秩序维护和疏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