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连唱三日晴 南昌气温坐火箭上窜

2017-02-13 08:41:2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晴朗升温是我省天气主旋律。新的一周,这样的天气形势还将维持,春天气息将会扑面而来。根据气象部门较新预测,本周南昌乃至全省仍以晴好天气为主,较高温稳步回升,本周四左右多地较高温将突破20℃,赣南可升至25℃以上。

12日南昌天空万里无云,再现“南昌蓝”。(记者许南平摄)

气象部门分析认为,今起三天我省晴字当头,周四起云系会有所增多。由于没有明显风雨的干扰,气温会持续走“上坡路”,大家在白天尤其是午后时分将感受到浓浓春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随着天气连晴,日温差也进一步拉大,较低温还是个位数,就以今日天气为例,赣北赣中较低温1~3℃,局部山区-2℃,赣南2~4℃,局部地区只有1℃。气象专家提醒,本周我省天气将呈现出“白天暖、早晚冷”的鲜明特点,可谓“一天两季”,早出晚归的上班族还要继续做好防寒保暖功课,“春捂”正当时。

据预测,本周南昌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中,13~14日即今明两天,晴天多云;15~16日转处地面高压后部,多云间晴,气温明显回升;17日受高空槽东移影响,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短时小雨;18~19日也就是本周末,预计南昌以多云天气为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