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春季踏青 南昌市民偏爱“花花世界”

2017-02-10 08:47:5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月9日一早,省城张女士来到家附近的旅行社,报了一个去婺源赏油菜花的3日游。

记者了解到,随着天气转暖,樱花、油菜花、桃花、茶花等即将开放,很多市民都有着赏花踏青的想法,各大旅行社也忙得不亦乐乎。

旅行社迎来赏花路线预定高峰

春季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柳树开始冒新芽,美美的花儿也争先恐后地张开花瓣迎接游客的到来。南昌某旅行社负责人宁女士介绍,每年2月底至3月,以赏花为主题的旅游,都很受市民追捧。

“国内的赏花胜地主要集中在江西婺源、江苏兴化、浙江开化、广西阳朔以及云南罗平等地,所以这几个地方的报团人数较多。”宁女士说,旅行社已推出了婺源赏花3日游,武汉2日游、云南双飞6日游等赏花路线。一般短途旅行发团次数较多,每周末都能发团,长线的每月发团次数在三四次左右。目前,上述旅游团的预定人数均已超过七成。

在出境游方面,日本是较受欢迎的赏花胜地之一。渊明北路的一家旅行社负责人李女士告诉记者,每年3月至5月,日本的樱花都会吸引大批中国游客,旅行社也推出了日本各地赏樱全景7日游路线,发团次数也从平常的3次增加到4次,截至9日,预定人数已达百余人。除日本外,韩国樱花、荷兰郁金香也将在3月迎来盛开期,也都是出境赏花游的热门之地。

节后出游人不多 性价比较高

据了解,2017年春节期间,全国共接待游客3.44亿人次,同比增长13.8%,不少景点人满为患。对此,业内人士告诉记者,3月份不仅是赏花好时节,更主要的是避开了节假日的旅游高峰,故而深受市民欢迎。

昨日,家住红谷滩红谷世纪花园的王先生就报名参加了一个云南双飞的旅游团。“行程中会去罗平,听说那里的花开得特别艳丽,所以3月份请个年假带着母亲去玩。”王先生说,过年期间,在电视上看到国内很多景点都人满而患,就没去凑那个热闹,“3月份,天气比较好,人又不多,价格也便宜,正是出游的好时节。”

采访中,记者发现,目前,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春节后出游,享受舒心、省钱的旅游新体验。而出游群体以“银发族”、休假时间多和自由职业者为主。一些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节后很多旅行社推出了优惠价格,出游性价比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