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雪忠:"双限"后 2018年底南昌楼市或将出现大涨

2017-02-09 14:59: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天已到,万物复苏。楼市依然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自2016年10月南昌限购限贷以来,各种“楼市走向论”漫天飞。而从数据来看,限购后南昌成交量变化相对来说比较稳定;房价方面,在连涨19个月后,2016年12月南昌房价下跌0.4%;而土拍依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1月南昌就诞生3个地王,2月拍出的新建区楼面价超9000元/㎡。

那么,2017年南昌楼市到底会怎么走?要不要买房?什么时候买房?搜狐焦点采访多位业内资深人士,来听听他们对2017年南昌楼市的解读!

以下为友联置业董事长/深圳美之年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沈雪忠的看法:

搜狐焦点:您觉得限购限贷政策对南昌楼市的影响如何?

沈雪忠:南昌双限政策在需求端给予市场限制,对限购区域项目而言有一定影响。政策影响不会非常大,我们知道南昌2012年也是双限,但是成交量仍然出现了爆发。说明购房者认为房价上涨的可能性大于下降,在判断选择时带来成交放大的情况。目前,南昌正处于快速城市化阶段,限购限贷政策难以压制其发展势头,影响力有限。最后,我认为经过一段时期的需求积压,在2018年底南昌楼市或将出现一轮大涨。

搜狐焦点:您认为2017年南昌房地产市场将如何发展?有何趋势?

沈雪忠:2017年南昌地产将进入平稳分化阶段,价格与成交量稳定。

首先,购房者选择的区域扩大转向非限购区,非限购区域填平限购区域库存量不足的状况,未限购区域在量涨价涨的格局下构筑成一个分化市场,限购区域价稳量少。如此情况下,整体成交成为一个扭曲分化市场。这种现象在什么时间出现改变呢?未限购区域价格高于限购区域时。这也是为什么九龙湖的价量如此快速地上涨。

搜狐焦点:2017年该出手买房吗?为什么?

沈雪忠:2017年分化局面之下买房有一定难度,以前买了房就可以涨,而2017年你买了可能不但不涨,甚至有的区域可能出现降价。所以,在2017年买房,区域判断与个盘判断是非常关键的。也不排除会有些楼盘拿一些尾盘或者滞销品来“假摔”,这个时候购房者就要慎重又慎重地进行选择。

搜狐焦点:您觉得南昌哪些区域还有投资价值?为什么?

沈雪忠:南昌楼市目前整体存在泡沫是事实,投资少有考核指标是“租金回报率”。租金作为一种保障,尤其在城市配套齐全的区域,这就是“地段论”少有不变的规律。因此红谷滩的房产还是值得买的,而在限购的情况下,商务公寓也是不错选择。只要有5-7%年租金回报,你就跑赢了市场。例如:位于地铁2号线“雅苑路”站点旁的星河汇公寓,买一层送一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