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不打烊" 1月南昌新建住宅销量同比增长70%

2017-02-08 08:55:0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万仁辉

2月7日,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假期,南昌楼市并未遇冷。1月27日至2月2日,南昌市新建商品房成交总数达161套,较去年春节增长87.21%。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48套。

来自南昌市房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1月,南昌市新建商品房成交6900套,总面积达689220.18平方米。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402套,非住宅类成交2498套。

记者梳理发现,去年1月和12月,南昌市新建商品住宅分别成交2594套和5572套。这意味着,今年1月,南昌市新建商品住宅销量同比增长约70%、环比下降约21%。

去年春节假期,南昌新建商品房成交86套。而今年1月27日至2月2日,南昌新房成交量达161套,较去年春节假期增长87.2%,其中,住宅类成交148套,同比增长89.7%,非住宅成交13套,同比增长62.5%。

分区域来看,今年春节假期,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58套,居各区(开发区、新区)之首。此外,西湖区与高新区以23套的成交量并列第二,湾里区以12套排第三。

2月7日,记者采访多个楼盘获悉,为增加销量,春节假期,南昌不少楼盘坚持“不打烊”,以各种促销活动开门迎客。同时,也有部分楼盘仅放假3天,正月初三开始营业。

据九龙湖某品牌房企营销部负责人介绍,春节假期,其所在楼盘的八成购房者为返乡置业群体。“每年春节期间,房企会加大促销力度,吸引返乡置业群体。今年,九龙湖购房的返乡者中,不乏来自丰城、樟树、高安的置业一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