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10日江西较低气温接近冰点

2017-02-07 08:46:3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征

6日记者从省气象部门获悉,7日晚~9日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较低气温将出现在10日,全省大部较低气温1~3℃,赣北局部山区-1℃~0℃。

具体预报如下:

7日白天我省西部阴天多云,部分有小雨,东部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晚上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局部中雨。平均气温赣北北部9~11℃;赣南13~15℃;其他地区11~13℃。

8日全省阴天有小雨,部分中雨。

9日赣北赣中阴转多云;赣南阴天多云。平均气温全省大部为4~7℃。

10日~15日全省以晴天多云天气为主,其中10~11日早晨局部有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