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投资2.58亿元建九龙湖中小学

2017-02-07 08:44:3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石鹏

昨日,记者从南昌市政府部门获悉,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湖小学、中学学校的建设项目已正式启动。九龙湖小学的建设项目投资资金为1.23亿元,九龙湖中学的建设项目投资资金为1.35亿元,项目建设主管部门均为红谷滩新区管委会。

据了解,九龙湖小学项目属新建工程,位于南昌市西客站附近,祥云大道以南、九龙大道以东,占地面积45153.43m2。项目办学规模为51个班,学生人数约2300人,配备教师约150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3栋5层教学楼,2栋4层专业教师楼,1栋5 层行政综合楼(1层设有医务室),1栋2层阅览报告楼,1栋 3层食堂,1栋2层艺体综合楼等。

九龙湖中学(南昌外国语学校初中部)项目也属新建工程,位于南昌市西客站地区,向蒲铁路以南、国体大道以西,占地面积 63429.77m2。项目办学规模为 60个班,学生人数约3000人,配备教师约180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3栋5层教学楼,1栋5层艺术楼(1层设有卫生保健室),1 栋5层实验楼,1栋5层办公楼,1栋2层体育馆(1层设食堂),1 栋2层图书馆,1栋2层报告厅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