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杉杉-风度精神与绅士西服的先驱者

2017-02-06 14:0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南城3号交易广场华盛奥特莱斯1楼C区

随时随地都能成为备受人们关注的对象是成功男士的一种享受。其实一个简简单单的选择就能为你完成这一切。“杉杉”男装,秉承西服原有的轻、薄、软、挺等特点,又根据中国人的体型特征对欧版和意大利版进行了改良,推出杉杉独有的“普尔版”,两者优质的切合,优质体现亚洲人的体型特点,终于使其成为当下男人们所有场合下自我彰显的必备品牌。

杉杉与南昌华南城强强联手,杉杉男装outlets店正式进驻华南城3号交易广场1楼C区,经营品类涵盖男装涵盖西装、衬衫、羽绒服、夹克、双面尼、休闲裤、牛仔裤、领带、皮包皮具等。

“杉杉” 创立于1989年,品牌的创始灵感来源于杉树,其挺拔的树干彰显了“杉杉”的正直向上,积极先进的精神,杉树的绿,则寓意着“杉杉”品牌注重环保、自然,追求工作与生活平衡的价值理念。

“杉杉”是风度精神与绅士西服的先驱者,不仅为中国男人打造绅士品位的着装方案,更加注重于风度男人们的精神共鸣与灵魂滋养。它,赋予了新时代都市男人全新的风度内涵——“活力、优雅、睿智、坚毅”;它传递一种自然平衡的人士智慧的风度精神;它秉承以智慧驾驭物质,以自然演绎神韵。无论是商旅时光,还是休闲假期,杉杉的优雅自然都可如期而至。

贺新春,闹元宵,全场商品50元起,4折封顶,欢迎各位顾客进店选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