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象湖新城2宗地拍卖 打造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

2017-02-06 10:0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6日,春节后南昌土地市场排名前列拍落定。南昌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南昌县拿下2宗商务设施用地。两地面积共136亩,均为底价成交,总价约1.56亿元,楼面价仅789-833元/㎡。

将打造江西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

两地位于南昌县范围内滨江大道以东、抚生西路以西、银湖二路以北、东莲路以南。据悉,将打造全省重大重点项目江西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

区位图

江西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规划面积1000亩,一期用地约625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建筑企业总部大楼及研发科研、规划设计、咨询、金融、中介等配套企业和服务机构设施,总投资达21亿元(政府投资+企业投资)。

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区的建设将力图通过产业集聚的方式,更快地形成产业链,建立完善产业配套、基础设施,成为企业信息、资源共享的平台,节约企业成本,提升产业竞争力,加速南昌县从建筑大县向建筑强县转变。

现场图

通过跨江通道 直通九龙湖

从区位来看,江西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处于南昌县东新乡,周边交通网日渐成熟,未来在项目旁边还将建设跨江通道直通九龙湖。

另外,周边楼盘聚集,众多名企再此拿地开发。如恒大已在周边有恒大城和恒大翡翠华庭,力高、新力也早已在此抢滩。另外,富力地产和碧桂园首进南昌就选择进驻该片区,可看出开发商对该片区未来发展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