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明晚寒潮来袭 南昌市气温跌回个位数

2017-02-06 08:52:3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晴天、升温、冷空气,这都是老天惯用的“套路”。5日记者从南昌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南昌市晴雨相间,7日晚~8日受高空槽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过程降温5~7℃,较高气温下降到个位数。

全省天气,6日受高压脊控制,全省天气转好。7日晚上~9日受北方较强冷空气影响,偏北风加大,赣北江湖水平面和平原河谷阵风可达6~7级;气温下降,过程降温赣西北3~5℃,其他地区5~7℃;其中7日晚上~8日全省阴天有小雨,部分中雨;9日赣北赣中阴转晴天多云;赣南阴天转多云。10~15日全省以晴天多云天气为主。

南昌市天气预报

6日 多云到晴,早晨局部有雾 气温8~14℃

7日 多云转小雨 气温7~12℃

8日 小雨,局部中雨 气温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