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冷空气来袭 下周南昌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

2017-02-03 08:44:4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征

2日,记者从南昌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南昌为多云间阴天气。3日是节后上班排名前列天,早晨有大雾,市民出行请注意安全。5日阴天多云,部分阵雨。6日~8日有一次冷空气大风降水降温过程,过程降温4~6℃。其中,6~7日阴有小雨,8日雨停转阴天。

全省天气,3日白天赣西北多云间阴,局部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3日晚到4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赣北局部中雨。4日晚全省雨停转阴天多云。5~6日全省以晴天多云为主。

南昌市近日天气预报

3日多云间阴10~17℃

4日多云间阴11~18℃

5日阴天多云,部分阵雨13~1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