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医院春节值班表 部分医院门诊不上班

2017-01-24 08:52:0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春节即将来临,一般来说,谁都不希望春节期间去医院,但是万一出现了紧急状况却找不到医生,也是个焦心的事情。1月23日,记者为你整理一份南昌部分大医院值班表,方便有需要的居民就医。

南大一附院:

1月27日(除夕)至1月29日,门诊不开诊,急诊24小时开诊;1月30日至2月2日,门诊按周日模式全天开诊;2月3日起门诊正常开诊;2月4日,全天开诊,上午专家门诊按周六安排出诊,下午开普通门诊。

周日模式开展的检查项目:检验、超声、心电图、放射、CT、磁共振、胃镜、喉镜、核医学、肺功能测定。

省人民医院:

急诊节假日期间全天开诊;1月27日~29日(除夕—正月初二)门诊停诊,1月30日~2月2日(正月初三—初六)普通门诊正常开诊,部分诊室由专家坐诊;2月4日正常开诊、专家门诊按星期一排班。

南大二附院:

1月27日(大年三十)至1月30日(正月初三)上午正常开诊。

1月31日(正月初四)至2月2日(正月初六)全天正常开诊。

南大口腔医院:

1月27日至29日,全院停诊,急诊上班。从30日开始门诊上班。

此外,南昌市排名前列医院、第二医院、第三医院春节期间照常开门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