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地铁2、3、4号线同建

2017-01-24 08:47:4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石鹏

昨日,记者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获悉,由中国中铁隧道集团项目部承建的南昌地铁2号线4标雅苑路站至红谷中大道站土压盾构区间下行线,已于1月22日顺利贯通。

目前,南昌轨道交通已从单线建设跨入2、3、4号线“三线”并进时代。2号线建设全力推进,其中,2017年通车段车站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区间已全线贯通。2号线2018年通车段,4座车站及过江中间风井已封顶;6座车站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4段区间正在进行盾构施工。3号线建设逐步推进,其中,16座车站在进行围护结构施工;6座车站在进行部分管线迁改及疏解道路等前期工作。4号线建设加快推进,4号线1期工程已完成初步设计批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