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闻鸡起舞 砥砺前行 搜狐焦点南昌站年会精彩落幕

2017-01-23 17:2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闻鸡起舞 砥砺前行”,2017年1月22日,搜狐焦点南昌站2016-2017年会在樟树中国古海旅游度假村隆重召开。公司各职能部门领导与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一起回顾了搜狐焦点南昌站近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和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展望。

全体员工合影

总结大会现场

总经理熊承发致辞

总结2016 展望2017

会上,总经理熊承发对2016年搜狐焦点南昌站的工作做出了解读,并对2017年的新发展进行了展望。他表示:2014年,搜狐焦点涅槃重生;2015年,搜狐焦点弯道超车;2016年,搜狐焦点超越腾飞,超额完成任务。

同时,熊总表示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7年,公司全员将继续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诚心诚意地为客户提供更好得服务。

常务副总刘明明致辞

常务副总刘明明和总编廖丽花分别代表销售部和后台部门,做了本年度的工作报告,同时各个团队主管和车队队长也就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并认真分析了发展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总编廖丽花致辞

优秀员工奖励:海外阳光海岛度假游

现场颁发年终奖 优秀员工享海外阳光海岛度假游

本次大会特意为2016年为搜狐焦点网做出先进贡献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6位优秀员工将在年后一起飞往越南芽庄享受海外阳光海岛度假游,放松身心,来年再接再厉。

大会最后,公司还对所有员工颁发年终大奖,福利多多,满载而归。

领取年终大奖

领取年终大奖

新春年会节目丰富多彩 员工多才多艺

1月22日晚上,搜狐焦点还举行了新春年会,节目异彩纷呈,员工多才多艺。有青春活泼、灵动曼妙的舞蹈,也有热情洋溢、打动人心的天籁之音,更有激情昂扬、声情并茂的双簧小品。这些节目都是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余精心准备的,整场年会都催人奋进,极大地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舞蹈表演

唱歌表演

整个晚宴下来,除了享用可口美食、欣赏律动的歌舞,参与妙趣的游戏,最让人期待的还是砸金蛋抽大奖。本次年会的奖品可以用实用、周到来概括。电烤箱、面包机、电热水壶、空气加湿器、挂式熨烫机等,件件实用得不得了,而且是蛋蛋有奖、一砸即中。

晚会上还有阵阵“红包雨”,熊总,刘总以微信抢红包的形式给大家送上大红包!666,888,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砸金蛋

最后,在扬起的歌声中,在对未来的祝福中,此场晚会圆满落幕。在新的一年中,搜狐焦点网将秉承开拓进取的精神,不忘初衷,勠力同心,书写辉煌新篇章!

欢乐漂浮 体验快乐养生

1月23日上午,搜狐焦点贴心地为员工们安排了古海自由漂浮,让大家尽情放松,欢乐潇洒,体验快乐养生旅游项目,如花样漂浮、休眠漂浮、漂浮观影、盐泉SPA、盐泥美体、盐沙体验、盐炕休养、水上游乐等等。

据悉,中国古海以蕴藏地下千米的深层古海精卤为核心资源,整合了樟树地区独有的教、酒、药等养生资源,是一家在旅游漂浮中养生、在养生中旅游的休闲度假区。不但将古海资源从地下搬到人们触手可及、可感可知的地面,营造出了一片如梦似幻的山地蓝海旅游美景,而且给世人创造了众多快乐养生旅游项目,让游客在愉悦的旅程中养身、养神、养心、养性。

最后,搜狐焦点南昌站年终总结大会圆满落幕,2017,搜狐焦点的小伙伴将继续努力,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