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重大新闻:南昌万达军事博览城项目顺利奠基开工

2017-01-23 13:5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3日上午,南昌万达军事博览城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在九龙湖新区萍乡大道旁举行。南昌市委宣传部、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市政公用集团和万达集团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

2017年是八一南昌起义暨建军九十周年,南昌市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6个方面12个重点项目纪念活动,南昌万达军事博览城项目其中重要的一项。该项目建设以“八一精神”为主线,以打造成全国一流的高科技军事文化产业综合体为目标,计划采取PPP建设模式,设置军事装备展示中心、经典战例演示中心、军事文化培训中心、装备模拟体验中心、军事文化旅游集聚中心等5大板块,建成后将在加强现代国防教育、促进军民融合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南昌市委市政府对南昌万达军事博览城项目非常重视,积极向上汇报争取,得到了中央有关部门、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在主要领导的高位推动下,确定由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市政公用集团采取委托万达集团代建的方式,先期建设项目的核心板块:军事装备展示中心。

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总裁助理、南昌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明先生在奠基仪式上发表讲话:“江西这片红色热土终于填补了军事主题文旅的少有,南昌终于有了与英雄城相匹配的标志性符号,九龙湖同时拥有万达文化旅游城和万达军事博览城——双城闪耀,红谷滩将成为闪耀世界的文化旅游高地,南昌将进一步奠定高级文旅名城的战略地位。”

奠基开工仪式上,相关单位领导介绍了南昌万达军事博览城概况,并希望参加项目建设的施工单位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全国少有、世界一流的标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务。随后各位嘉宾共同参与培土奠基,宣告南昌万达军事博览城项目正式开工,项目核心板块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将于2017年8月1日建军90周年之际正式向公众开放,打响全国新型国防教育排名前列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