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27省份公布GDP 江西居民收入增速排名靠前

2017-01-22 09:06:4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截至1月19日,全国28个省市区已在1月份召开地方两会,除辽宁省之外,都公布了地区生产总值(GDP)增速和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在已公布的省份中,西藏的GDP增速与收入增速均列排名前列,江西居民收入增速排名靠前,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国“排名前列方阵”。

江西居民收入增速排名靠前

在2016年,28个省市区中,江西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排名靠前,预计增长率为9%。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8.2%,为28673元,乡村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9%,为12141元。

中国江西网财经记者经过计算发现,上海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速达到8.9%,按照2015年的平均收入52962元计算,2016年应以57676元蝉联排名前列。此外,重庆、贵州、天津等地的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速也达到或超过了9%。

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国“排名前列方阵”

2016年预计江西全省生产总值18150亿元,增长9%,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国“排名前列方阵”。

中国江西网记者财经了解到,2016年江西财政总收入3143亿元,同比增长9.6%,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151.4亿元,同比增长8.7%。固定资产投资19378.7亿元,增长1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600亿元,增长1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