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节前江西基本都是好天气 明日或现入冬较低温

2017-01-20 09:12:0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近期江西冬雨绵绵,让人们感受到了冬季的阴冷,大家期盼着能享受太阳的温暖。19日,江西省气象部门发布消息称,未来7天,江西省以多云天气为主,这样意味着在春节前,江西都是好天气,不过,21日早晨,江西大部地区可能出现入冬以来较低气温,市民务必做好御寒保暖应工作。

据了解,近期江西省日平均气温普遍在10℃以下,阴雨日数较多。1月10日—18日江西省平均气温为7.1℃,较常年同期偏高1.3℃;全省平均降雨量为31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3成。

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江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7天江西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气温较低。其中,19日晚上到21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过程降温3℃-5℃;大部分地区较低气温将降至0℃左右,北部局部山区可降至零下3℃-零下1℃。

具体预报如下:

20日-21日:江西省多云到晴天,早晨局部有雾。日较低气温20日赣北1~3℃,赣中赣南4℃-6℃;21日赣北赣中零下2℃-0℃,局部山区零下3℃,赣南0℃-2℃,大部地区可能出现入冬以来较低气温。

22日-23日:江西省晴天多云。日较低气温22日赣北赣中零下1℃-1℃,赣南1℃-3℃;23日1℃-3℃。

24日-25日:江西省多云间阴天。日较低气温24日1℃-3℃;25日4℃-6℃。

26日:全省晴天多云。日较低气温4℃-6℃,局部山区3℃。

气象专家建议,未来7天江西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气温较低,城乡居民注意及时添加衣物防寒保暖,春运交通需注意防范局地大雾天气的影响。低温对农业生产有一定的不利影响,易造成露地叶类蔬菜、不耐寒的温棚作物等受冻,并易导致养殖对象发生病害,要注意防寒防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