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象湖新城多个小区频繁停水 每次来水如泥浆

2017-01-20 09:10:2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春节临近,象湖新城的居民用水出问题了——多个小区住户反映,不但三天两头停水,而且每次来水后,水泛黄如泥浆,甚至还有沉淀物。

每次来水后,水泛黄如泥浆。

“我们反映了好久,一直未得到解决。”市民张先生居住在象湖新城的居住主题公园。从2012年入住以来,入户自来水频繁停,水看上去也让人很不放心。“每次好不容易来水,还是暗黄色的,根本不敢喝。”张先生说。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除了居住主题公园住户反映频繁断自来水、水质较差问题外,奥林匹克公园、九里象湖城、伟梦清水湾等多个小区住户几年来都在反映这一问题。多名住户称经常掏钱买桶装水饮用,自来水只能用来洗衣物。

记者了解到,象湖新城、天沐君湖等小区绝大部分居民的供水单位是南昌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而南昌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的“投资人”则是江西海汇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

海汇公司办公室主任魏宏表示,该公司提供的自来水每天都会进行检测,最近的水质都是合格的;自来水出现泛黄、沉渣等问题,可能与开发商自行铺设的自来水管网有关系。如果自来水管网用料有问题,也会影响自来水水质。

“我们已经派人入户取样,检查水质是否有问题。”魏宏说,作业人员在取样时还会排查自来水管网及二次供水设备。而取样检测结果可能需要一两天时间才能出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