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昌九一体化日趋紧密 撤销南昌至共青城高速收费站

2017-01-20 08:42:4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文秀、金路遥报道

“昌九高速在过去这么多年来,为南昌、九江与全国各地的货物运输等带来了巨大的便利,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省人大代表黄清玉建议,应撤销南昌至新祺周、永修、共青城等处高速收费站口,为南昌发挥龙头辐射带动作用,提供更好的交通便利。

黄清玉说,2016年我省区域发展格局发生了较大变化,加上新开通了南昌至九江的快速道路,交通联系的便捷使昌九一体化有了较好的开端。但是昌九高速路上,从南昌至新祺周、永修、共青城等处仍保留高速收费站口,这也影响了南昌对永修、共青城等地的辐射带动作用。为此黄清玉建议,对昌九高速上南昌至新祺周、永修、共青城的高速收费站进行收支状况摸底调查、清算,力争在近两年撤销这几个高速收费站口,为江西经济发展蓝图更快实现创造更好的条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