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江西省政府工作报告:民之所望 施政所向

2017-01-19 09:10:3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齐美煜

1月16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开幕式上的阵阵热烈掌声,生动诠释了代表委员们对省长刘奇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的评价。

两会年年开,每年都不同。今年,政府将为老百姓带来怎样的政策红利?不管是身处会场的代表委员,还是守在电视机旁的赣鄱百姓,都希望能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找到答案。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翻阅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2016年启动健康江西建设,整合城乡居民医保制度,免费救治贫困家庭大病患者14万例;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城镇登记失业率3.34%,低于全国平均水平。2017年,我省将深入推进十大脱贫攻坚工程,完成70万人脱贫、1000个贫困村退出、6个贫困县摘帽,全年将改造各类棚户区24.23万套,完成国家下达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四类困难群体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切实改善困难群众住房条件……贯穿这份报告的,始终是沉甸甸的为民情怀。

2017年,党的十九大将召开,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排名前列年,做好政府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可以说,饱含为民情怀的政府工作报告给出了一份内容详细、“工期”具体的“施工图”。相信全省上下能读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民生含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