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高新区艾溪湖计划新建5层立体停车场

2017-01-19 08:45:4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今年南昌将新建多个停车场,以缓解市民停车难题。记者18日获悉,高新区今年将在贤俊路以南、艾溪湖以西、新三中以东建设的地上立体停车场,是今年规划中较大的一个停车场。该停车场将建设5层升降横移机械停车位约600个,计划今年12月底完成。经开区则计划在南天阳光商业区和嘉业海棠湾商业区、曰修路附近区域建多个平面停车场。

2016年,艾溪湖一路停车场、艾溪湖三路停车场、艾湖路停车场、广阳小区公共停车场和瑶湖新月路停车场相继竣工。目前5个停车场已投入使用,为高新区增加泊位2130个。今年高新区新规划了一批停车场建设,其中将在艾溪湖边建设的地上立体停车场是规划中较大的一个停车场。据悉,该停车场占地面积8.58亩,总投资约2600万元,计划今年12月底完成。

位于经开区广兰大道与松鹤路交会处的松鹤路公共停车场也在上月竣工。松鹤路停车场被纳入南昌市政府2016年百项惠民工程,占地总面积为14253.6平方米,设计总停车位478个。目前,南昌经开区正在进行庐山南大道停车场等项目建设。庐山南大道停车场项目设有111个停车位,其中小型停车位101个,中型停车位10个,充电桩10个。今年,南昌经开区还将在南天阳光商业区和嘉业海棠湾商业区、曰修路附近区域建设平面停车场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