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万达城新春返乡公益活动报名 免费送您回家!

2017-01-18 15:2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又是一年春运时,对于在外忙碌了一年的游子们来说,春节是一年中合家团聚的重要时刻,“回家”成了最温馨的字眼。但无论是路途遥远还是寒风瑟瑟,只要有公益随行,返乡的跋涉就变得既温暖而又甜蜜。

这一次,为助力游子快乐回家,让回家不再成为负担,南昌万达城携手搜狐焦点主办的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南昌万达城新春返乡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开启!

据悉,南昌万达城新春返乡大型公益活动,将在江西省全面铺开,以省会南昌作为中心城市,向进贤、万年、余干、乐平、景德镇、抚州、吉安、萍乡、宜春、新余多地发车,并设置返乡点供江西游子们返乡。活动报名时间截止1月21日,返乡时间为1月21日至1月23日。

活动事项:

集合地点:南昌万达城红谷滩展示中心(南昌市红谷滩万达广场北侧)

报名时间:1月18日-1月20日

发车时间:1月21日-1月23日上午9:00

返程时间:1月21日-1月23日下午1:30

返乡地点:

线路一:进贤 万年 余干 乐平 景德镇

线路二:抚州 吉安

线路三:萍乡 宜春 新余

报名方式:

1、扫描一下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2、电话:400-0791-131

温暖南昌 爱心房企助力快乐回家

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每一位归家返乡的游子都有一颗热切的归家心。即日起,报名就能免费乘坐返乡专车。愿奔波的一年,因为回家,所有的辛酸与疲惫,都在南昌万达城公益专车中化为温暖!万达集团作为全国知名大型企业,始终对社会有一份身为企业的责任感和热心公益的心!

南昌万达城,是江西省近三十年来较大的单个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同时容纳5万名游客,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年收入约60亿元。项目位于南昌市九龙湖新区,总投资近400亿元人民币,目前K区滨江悦府96-180㎡高层在售,均价13000元/㎡。

项目地址:九龙湖新城九龙大道东侧(南昌西站附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