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恒大御景】返乡置业优惠 圆梦临湖美宅

2017-01-18 10:4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运返乡潮正式启动,越来越多往回赶,赶着回到家人身边,赶着返乡钜惠抢好房。心急如焚的您,已经在路上了吗?南昌恒大御景返乡置业优惠已盛大推出,等您来参与,带家人与湖景美宅开启一段幸福旅程。

(建筑设计效果图)

阳光清风入室 悠享绿色惬意

小小一张车票,一头系着城市繁华,一头系着故乡亲人。一年的酸甜苦辣、快乐悲喜全都在汇在湖景美宅中慢慢消解。南昌恒大御景全南向三房,临南昌生态绿肺艾溪湖湿地公园仅500米,阳台上尽赏艾溪湖醇美景色,湖面波光粼粼,视野开阔拥人生大境。与家人漫步其中,家人随时开始绿色自然之旅,在阳光鲜花中享受生活的惬意与放松。孩子在草地上嬉笑奔跑,与绿树为友,尽享天真烂漫的童年。周末,邀三两好友骑行或慢跑,舒享运动的酣畅,在美景与享受中怡然自得。

(实景图)

建筑美学空间  感悟人生大境

南昌恒大御景秉承人性化的筑居理念,聘请专业大师团队打造改善型所需空间格局,从整体规划到建筑设计每一步都经过反复论证,敬献全南向阳光三房,方正户型,让空间合理利用,三房朝阳,阳光清风轻松入内,满足懂生活懂相守的客户所需。9A装修标准交楼,个性化、专业化的室内风格,充分考虑空间生活美学要求与实用功能,让生活在享受中舒心开展。置身其中,享受从进门开始,匠心从每一个优质细节中体现。

返乡置业,新春钜惠。南昌恒大御景建筑面积约104-111㎡带装修湖景美宅,户型方正,三房朝南,舒享阳光美景。约176㎡花园复式洋房同步在售,献礼全城。项目地址:南昌市高新艾湖路南昌三中(高新校区)对面。

(注:本文章中涉及面积为建筑面积,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