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碧华府新风除霾系统 开启城市新"有氧运动"

2017-01-18 10:4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眼下PM2.5、雾霾天气肆虐,怎样的住宅才能保障健康”、“南昌哪里居住才能享受到健康的生活”、“新风系统真的有用吗”……健康居住话题逐渐成为人们眼下的关注重点。回归生活本源,呼吸自然界中纯净的空气,与自然和谐共生成了现代人共同的生活理想。恒大金碧华府独有新风除霾系统,解决困扰大家的健康居住问题,开启城市新“有氧运动”。

恒大金碧华府率先引入新风除霾系统,通过配有PM2.5处理模块的主机和气流控制,初效拦截大颗粒污染物,中效过滤中小颗粒,后续高压静电吸附微小颗粒,将室外空气过滤PM2.5及其他杂质后,把新空气不间断的送入室内,使室内空气得到充分更新。再将室内的污气、废气由卫生间和厨房排放出去,实现室内空气的良性循环,即使紧闭门窗,也能享受清新空气。

恒大绿洲新风除霾系统,通过多次实验,持久耐用,且耗电少、效能高,让业主轻松享受健康居家生活。此外,还可以有效调节室内含氧量。夏季或冬季室内温差大,由于长时间的窗户封闭,会造成室内缺氧。通过新风系统可大大改善室内的含氧量,确保休息时的舒适程度,提高睡眠质量,让您清晨醒来浑身舒畅。

恒大金碧华府,世界500强出品,朝阳洲上湖景美宅。精工品质,带装修交付,配备新风、地暖、中央空调、太阳能四大系统,让冬季温润如春。日前,恒大金碧华府106-140㎡装修三至四房湖景美宅火爆加推,更多详情请咨询:0791-8338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