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两会花絮:“撸起袖子加油干”成流行语

2017-01-18 08:56:5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每年诞生的大量流行语和“热词”,既是社会发展的“风向标”,更是民众心态的“晴雨表”。今年的省两会上,代表委员们发言中跃然而出的流行语和“热词”,既亲切,又贴近民生、表达民意。“撸起袖子加油干”便是其中之一。在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分组讨论现场,许多代表在谈到政府工作报告时,都会提到这句话。

“‘撸起袖子加油干’就是既要讲方法,又要有热情,对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来说,就是把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任务,一丝不苟地贯彻执行。”在吉安代表团,代表的一席话引来一阵掌声。

“谋发展,要拿出‘洪荒之力’”“我们今年定了一个‘小目标’”,一个个既俏皮又有内涵的发言引起大家的共鸣。记者发现,在谈到民生问题时,“获得感”屡屡被提及,而在谈到创新发展时,“工匠精神”也成为高频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