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和顺大厦成烂尾楼 开发商不知去向

2017-01-18 08:55:0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位于南昌青云谱区的和顺大厦是一栋商业楼,原定2014年交房,但拖到现在都没交房,开发商不知去向,成了烂尾楼。

业主张先生2013年在和顺大厦买了一间40多平方米,价格为每平方米10000元左右。张先生说,和顺大厦的开发商是江西和合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当时说2014年9月份可以交房。

然而,到2014年底仍不见动静。“工地上仍有围挡,开发商说过完年交房,我们只好继续等。”张先生说,没想到开发商却一次又一次推迟交房时间,之后再也联系不上。原希望收房后能将房子出租,有一份收益,哪知道却碰到了烂尾楼。每个月得还3000多元贷款的张先生非常无奈。

1月17日下午,记者来到和顺大厦,发现大厦主体结构已完工,部分楼层安装窗户,一楼还开有餐饮店、洗车行、车辆维修店。“因为整栋大楼未竣工,这些店也未经过相关部门验收。”一位自称是该大厦业主的杨先生说。

“为了买这里的写字楼,我们的现住房在银行办理了抵押,但现在开发商江西和合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某一直联系不上。”杨先生说,大楼目前已通水通电。不过,记者注意到,一家在营业的餐馆是自拉的电线,自来水不知来自何处。这家餐馆的店长表示,相关手续都是公司经办的,具体有没有经过相关验收,她不是很清楚。

记者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江西和合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法定代表人是陈某,注册资本800万元。不过,该公司因多起官司,已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记者梳理发现,该公司主要因借贷未还而被告上法院,有借款几十万元的,也有借款数百万元的。

多位业主向记者表示,陈某的手机号码经常变换,很难联系到他本人。记者根据业主提供的几个号码拨过去,要么提示已关机,要么无人接听。张先生向记者提供了一份债权债务汇总表,显示江西和合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及陈某欠款金额惊人。陈某本人在债务清单上签字按了手印,并加盖了江西和合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的合同专用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